載女友上班...看到警車太緊張 他瞬間變「搖擺哥」

▲「搖擺哥」動作大,遇警心慌遭逮。(圖/高雄市府警局保安大隊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有一名郭姓男子,平時有吸毒習慣,26日21時開車載女友上班途中,行經高雄市中山路時,因發現後面有一台特勤巡邏車,緊張到開車「左擺右晃」,變成「搖擺哥」因此被保安大隊特勤中隊警組警員攔停盤檢,果真在車內起出毒品K他命。

郭嫌向警方表示,因緊張到不知所措,所以開車時左擺右晃。警方盤查時,看到車內有一個紙袋,於是盤問郭嫌,他才承認是自己要使用的毒品,因一次購買大量毒品比較便宜。

警方當場查獲郭嫌持有添加K他命毒品咖啡包13包(128.39公克)、K他命4包(8.08公克)、搖頭丸12顆(5.39公克)。全案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