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嚐蔣經國最愛總統麵 呼籲金門支持兩岸和平

▲朱立倫品嚐蔣經國最愛的「總統麵」。(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金門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8日快閃金門,大陸事務部主任高孔廉全程陪同,朱立倫在立委參選人楊鎮浯的造勢大會上強調,金門最了解兩岸和平的最重要性,國民黨執政七年半以來,推動兩岸和平合作,金門鄉親感受最深。朱立倫隨後前往山西村品嘗已故總統蔣經國最愛的「總統麵」,希望順利當選總統。

朱立倫主張打造金門成為和平經貿特區,「只要兩岸和平,經濟就能發展」,金門子弟能在地為鄉親打拼,老人能受到照顧,年輕人有工作機會,子弟能在地快樂成長。朱立倫也大力推銷楊鎮浯,讓他們兩人順利當選,一起促進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讓金門成為兩岸和平、自由的最好示範區。

朱立倫在立委楊應雄、副議長謝東龍等人陪同下品嘗「總統麵」,蔣經國最愛的拌麵配上一顆荷包蛋,朱立倫大口吞下直比讚,現場眾人也祝福朱「吃總統麵當總統」。

▼朱立倫替立委參選人楊鎮浯造勢。(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