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二高土城段4車連環撞冒火!一男活活燒死車內

▲北二高土城段火燒車。(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國道3號北上38公里處土城段今天(28日)中午12點多,發生4輛車連環追撞車禍意外,更釀成了其他兩台車起火燃燒,新北市消防隊獲報立刻趕往現場,目前北上車道已經由警方管制,造成全線交通阻塞,目前已知,在其中一輛火燒車中找到一具男性焦屍,另一輛起火轎車駕駛則平安逃出,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13:37更新)當時內側車道一共有4部自小客車發生追撞,消防隊在12點25分將火勢熄滅,經過調查, 第3部及第4部車輛起火燃燒,在第3部車輛發現一具男性焦屍,現場患者有2名,都是第4部轎車的乘客,30歲母親與嬰兒意識清楚,已經自行就醫,其他無人送醫,目前內側2車道封閉中。一共派出16輛消防車和15名消防人員。

▼看現場直擊影片。
 

【快訊插播】北二高火燒車現場直擊。 (凹凹)影片提供:消防局提供【圖文報導】北二高土城段4車連環撞冒火!一男活活燒死車內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128/604735.htm?from=fb_et_BNS

ET即時貼上了 2015年11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