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每天凌晨到新竹批貨…拉拔碩士兒護士女 菜販夫妻枉死

▲苗栗北上新竹批貨,陳姓菜販夫妻慘遭橫禍。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28日凌晨一場車禍害死3條人命,開貨車批貨的陳姓夫妻2人非常辛苦,為了培育一對兒女,總是在凌晨2點前從苗栗開貨車到新竹,鄧姓菜販則是自己種菜再批給下游,未料3人竟遇上死劫。

「(記者:你撞到人你幹嘛要跑?)我沒......我不知道,我後來已經自己報警了。」28歲的陳姓肇事司機(下圖)面對鏡頭遮遮掩掩,警方發現他有吸毒前科,不排除他吸毒後酒駕闖下大禍。

陳姓菜販姊姊表示,「我弟媳婦很勤勞、非常勤勞,很有毅力啦,七早八早就......差不多早上2點以前就要來新竹批菜,批到南寮市場賣,很勤勞賺錢,就這樣就走掉了,太可惜了。」死者弟媳說,「他們本來是在人家屋簷下賣菜,現在是這幾年買房子,自己在樓下賣,在市場人際關係也很好,大家都是他們的老主顧。」

陳姓夫妻老家在苗栗,為了拉拔讀碩士的兒子和擔任護理師的女兒,夫妻倆辛苦打拼,總是凌晨就開貨車出門批貨,兒女也很貼心,常幫忙爸媽一起擺攤,沒想到兩夫妻這回上工卻再也回不了家。

另一名鄧姓菜販,他的妻子聽聞噩耗趕到殯儀館,對於先生無辜遭撞死難以承受。「我們大概3點,3點鐘就從家裡出發,因為我們是做批發的嘛,最主要批發給人家,走一步是一步啊,要不然怎樣?」鄧妻表示,平時丈夫都是自己種菜,天還沒亮就得到處送貨,結婚後兩人一起打拚,沒想到努力了半輩子,丈夫竟然就這樣走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