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柯建銘為國會改革翻臉? 邱毅:唱雙簧作戲!

▲國會改革,柯建銘、王金平互嗆。(圖/合成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27日召開朝野協商,討論國會改革法案,會後發出聲明,「提醒」民進黨團尚未以黨團名義提案,「希望民進黨團不要迴避各界對於國會改革的期待」,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反擊,這對民進黨團是極大侮辱,「和平常認識的王院長不一樣」。對此,前立委邱毅說,「一眼就看穿他們在唱雙簧作戲」。

邱毅今天(28日)在臉書發文寫道,王金平早被質疑是藍皮綠骨的李登輝人馬,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提出後,更成為眾矢之的,因此有必要出面打民進黨,以釋群疑,化解眾怒;而柯建銘選情告急,必須打打國民黨,搶版面拉抬自己選情。

邱毅也提到,立法院的問題在於長期由王金平與柯建銘掌控的朝野協商,王柯聯手阻擋了馬英九想改革的法案,使國會成為政治利益交換的黑箱;邱毅表示,王、柯雖賣力演出,「愚蠢的媒體也報導成兩人反目成仇,但我完全看穿王柯戴著假面,各取所需的政治雙簧」。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邱毅臉書PO文。(圖/翻攝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