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火車還沒過柵欄竟提早升起! 網怒:晚上是想害死誰?

▲晚上經過平交道太昏暗。

記者陳永毅、陳稚暉/彰化報導

彰化有民眾開車剛轉進鐵路平交道路口,柵欄竟突然升起來,但怪的是,火車根本還沒走完,讓他氣得大罵,「亂升一通,是想陷害經過的人車嗎?」而由於事發時間,碰巧是夜晚,四周烏漆抹黑的,鐵路警察也提醒,汽機車駕駛路上最好不要戴耳機聽音樂,以免掩蓋列車經過聲音,加上一個沒注意,釀成意外,非常危險。

當時深液天色烏漆抹黑,車子剛要轉向平交道路口,火車轟隆隆經過,只是怪異的來了,火車都還沒走完,柵欄竟然就升起來,根本沒有人敢過,畫面看起來超危險,對此台鐵工作人員表示,「當天晚上經過的是貨物列車,長度差不多340公尺,比起一般區間車的195公尺,多了將近150公尺。」 白天重回現場, 列車經過還要再過5秒才會升起。

對此有人氣得說,「想害死誰啊?」也有人說, 「台鐵要再注意! 」「如果發生事情,誰要負責?」平交道柵欄原本就是要保護路口汽機車,提前升起在白天看還好,但晚上黑壓壓的,讓用路人超驚嚇,鐵路警察也提醒,「車內音響開得太大聲,或者騎士戴耳機音樂掩蓋列車經過聲,就會很危險。」通過平交道前,停、看、聽才是保命關鍵。(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