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動家後援杜利德 請敘利亞難民吃飯

點評:真心感謝

▲杜利德請敘利亞難民吃飯(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運動家後援投手杜利德(Sean Doolittle),在美國的感恩節日做了一項善舉,他邀請17名敘利亞難民在芝加哥享用感恩節大餐。

敘利亞難民的問題全球延燒,難民逃往歐洲、美國等地,運動家後援投手杜利德特地在美國人重要的節日感恩節,邀請這些難民一起享用餐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利德女友朵蘭(Eireann Dolan)表示:「我們美國的傳統節日,歡迎敘利亞難民一起參與,也感謝芝加哥市長來到。」這項善舉也讓美國媒體報導,紛紛對杜利德的行為讚賞。

杜利德今年因為受傷,只出賽12場,1勝0敗3.95防禦率,明年他依然是運動家的重要後援主力。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