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尾3人「瞬間消失」! 竹市3菜販遭撞死畫面曝光

▲3名菜販凌晨卸貨遇劫,慘遭大貨車追撞輾斃。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經國路大菜市場28日凌晨發生重大死亡車禍,28歲的陳姓大貨車駕駛撞死3名菜販後逃逸,後來老闆要他「出來面對」才投案,警方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等罪嫌偵辦。

這起車禍監視器影像相當驚悚,當時開貨車的陳姓夫妻把車停在路邊,2人在站貨車後方等著批貨,沒多久鄧姓菜販騎著機車把貨送過來,3人正忙著整理貨物,這時一輛大貨車高速朝他們衝撞過來,一行人就這樣瞬間消失在鏡頭中;從另一個角度可以發現,小貨車被撞之後往前推行將近20公尺,最前方的藍色貨車更是被推到兩個線道外。

陳姓菜販當場被撞到趴在車斗上慘死,他的妻子頭部被大貨車輾過,鄧姓菜販被拖行後也被輾過、倒地不起,肇事陳姓大貨車駕駛卻沒有停下來,反而加速開離現場。目擊菜販對《東森新聞》表示,「我真的要追追不到,我想要記車牌,它連闖,一直闖一直闖,好快好快好快!」

車禍現場凌亂不堪,機車橫倒路中央,鞋子、物品和蔬菜沿路四散,被撞的小貨車還追撞到前方的冷凍貨車,導致車頭凹陷,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險遭波及的冷凍貨車司機說,「紅綠燈口有一輛大貨車,就一直開過來,連停都沒有停,我趕快跑進去,我要是再猶豫一下我也被撞。」

時間再往前推,意外發生前,肇事的大貨車在前幾個路口就被後方駕駛發現車速實在太快,到市區還左搖右晃甚至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沒多久就闖下大禍。陳姓駕駛第一時間肇事逃逸,警方根據監視器查出他的身分,陳男也在老闆勸說下投案。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