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拉拉最喜歡和主人「出海」 跳下水馬上抓到大龍蝦

▲萊拉抓龍蝦的過程完全是快、狠、準!(圖/翻攝自Игорь Шварценберг/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拉布拉多和黃金獵犬一樣,都是「拾獵犬」的一種,牠們有能防水禦寒的毛皮,也非常擅長游泳。美國男子亞歷克斯‧舒爾茨(Alex Schulze)透過訓練,讓黑色拉拉「萊拉」學會快速地潛到水底咬龍蝦上岸,超級精準的過程讓許多看過影片的網友都驚呆,紛紛佩服狗界「游泳健將」的學習能力。

拉布拉多除了和黃金獵犬和哈士奇並列3大最無攻擊性的犬類,牠們同時也非常聰明,很多東西時常一教就會。善於游泳的拉拉們毛雖然很短,但內層的毛皮可以防水禦寒,腳趾間也有如水獺般的小蹼,游起泳來得心應手,也非常喜歡玩水。牠們和黃金獵犬同屬「拾獵犬」的一種,幫忙主人把東西叼回,對牠們來說也有種特別的成就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的萊拉因為已經受過主人的訓練,因此看到主人指向水中龍蝦的所在處,馬上可以跳下並快速地叼上來,輕鬆的樣子看來似乎很常這樣玩。而舒爾茨在片尾也分享訓練狗狗的心得,指出最重要的是要讓牠們在過程中得到一定的成就感,除了給予小點心等獎勵以外,也要時不時地稱讚牠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拉布拉多拉拉黑拉拉龍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