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胖胖貓Maru看到梯子就想爬 身手矯健還有點像人?

▲Maru手腳並用、一隻手搭配一隻腳慢慢爬梯子。(圖/翻攝自mugumogu/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天性就是喜歡往高處爬,用超高視角來俯看一切,不管是紗窗、櫥櫃、甚至是薄薄的門板,都逃不過牠們矯健的身手,輕而易舉就可以爬到最高點還不會掉下來。日本一隻胖貓咪Maru也是「看到梯子就忍不住想爬」,而牠爬梯子的模樣也被許多網友笑稱超像人類「一隻手搭配一隻腳」。

每隻貓咪幾乎都愛爬高,能多上面就多上面,越高對牠們來說就是越有尊嚴。Maru也是得了「看到梯子就要爬」的「毛病」,只要看到主人把梯子放在某處,就會馬上一格一格地爬上去。但有趣的是,許多眼尖的網友都發現,Maru爬梯子的身手雖然也是非常厲害,但舉手投足之間卻和人類很像,「難道是主人在爬就在旁邊偷學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視角好像有點崩壞了。(圖/翻攝自mugumogu/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Maru喵星人梯子登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