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鏟屎官挑釁「來打我啊!」 一巴掌真的飛來:朕成全你

▲萌萌的Mibo有個大地雷,就是不能直視牠眼睛太久。(圖/網友林妤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隨便挑釁喵星人,會落得被打巴掌的下場也是罪有應得啦!網友林妤常和男朋友養的貓咪Mibo玩在一起,有時候就會故意挑釁牠,就常常被巴臉,但她也玩得很開心,能享受到被軟軟肉墊打巴掌的感覺,也算是另類的一種樂趣。

林妤說,Mibo的個性就像小霸王一樣,平時不太理人,心情好或肚子餓才會勉強跟人撒嬌一下,簡單來說就是有求於人的時候才會願意放下身段。有一次她發現只要直視Mibo的眼睛挑釁,沒幾秒牠就會非常生氣地直接巴她臉,「被巴了兩三拳後屢試不爽,就把他拍下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中就看到林妤一臉壞笑說「來打我啊!」結果過沒幾秒Mibo果然認真地打下去,完全沒在手軟,看到林妤摀著臉也沒打算去安慰人家,像是在說,「想挑釁朕?那就成全妳吧!」一來一往的互動十分可愛,也看得出來她們感情其實真的不錯啦!網友看了也笑說奴才真的超認真在挑釁,「找死!想當年我從蓬萊東路一直打到南京西路時,妳都還沒出生咧~喵!」

▲一下崩壞一下賣萌,這樣好難讓人適應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音推薦】胖胖貓Maru看到梯子就想爬 身手矯健還有點像人?

關鍵字: 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