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冬季限定!萌貓「妮妮」鑽白色嬰兒毯 化身幸福小綿羊

▲妮妮:冬天就是要這樣才不會感冒呀!(圖/網友Mayu Chi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使用,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今年冬天雖然偏暖,但最近寒流來襲,對多數人來說,整個身體塞在被窩裡一整天就是最幸福的事。和把拔馬麻一起住在桃園的妮妮也喜歡窩在被子裡,牠還有一條專屬的嬰兒毯,純白的顏色和牠的毛色超搭,瞬間就變成一團「貓頭」的小綿羊,而且表情陶醉到不行,實在超幸福!

別看妮妮現在幸福又放鬆的樣子,牠曾經也對人感到恐懼,馬麻Mayu Chi說,當初在臉書上看到一位女孩子救援一群小貓,「當時我正歷經上一隻貓生病離開,看到妮妮覺得跟牠很投緣,馬上就跟那位女生聯繫並作第一次接觸。妮妮一開始其實很害羞甚至有點怕人,因為牠的其它兄弟姊妹跟媽媽都被人用藥毒死,只剩她跟另一隻黑貓活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妮妮的表情十分討喜,常常會不小心就看起來超級驚恐。

Mayu Chi領養妮妮回家後,經過一段時間的細心照顧,讓妮妮怕人的性格開始轉變,成為一隻愛說話又黏人的貓,只要和牠說話一定會一搭一唱的回覆,讓她也開玩笑說妮妮難道覺得自己是人?這隻愛撒嬌又有點自大的貓咪最大的特色就是下巴有個「愛吃痣」,讓牠常常都很容易呈現一個非常驚恐的狀態;還有身體側邊有個大大的愛心,「只是現在變胖了,有點走鐘哈哈!」

▼這個大大的愛心印記,也是妮妮最想對把拔馬麻說的話吧!

妮妮在家裡就像小公主一樣,馬麻疼把拔寵,甚至把拔還特別去買了一條和牠毛色一樣的嬰兒毯給牠。前幾天妮妮開心地鑽進自己的毯毯中,Mayu Chi也順手幫牠整個「包起來」,就呈現了照片中的小綿羊樣,而且毫無圍和感,讓所有人看了都忍不住嘴角失守。而照片分享至「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大家也都被這幸福的表情給萌倒,「這是披著羊皮的貓啊~~!」

▲▼當提到「妮妮真的很幸福耶!」Mayu Chi便寵溺地說:「因為把她也當家人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喵星人白貓妮妮嬰兒毯綿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