孬孬虎被山羊追著跑 逃上屋頂睡4天到現在還不敢回家

▲老虎連小窩都讓了出來,自己爬到屋頂上去。(圖/翻攝西伯利亞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常情況下,老虎見到羊都會把牠們當作獵物吃掉,但是俄羅斯一間野生動物園的情況卻很不一樣!日前園內工作人員,將山羊「帖木兒」放進西伯利亞虎「阿穆爾」的獸欄中,供阿穆爾獵食,沒想到阿穆爾不但沒攻擊帖木兒,還被帖木兒給追著跑,連平常睡覺的窩都拱手讓「羊」,自己則睡在屋頂上。

根據《西伯利亞時報》報導,動物園每兩周都會給西伯利亞虎阿穆爾提供一支「活體獵物」,但這次的獵物山羊帖木兒卻一點也不懼怕老虎,還碰碰跳跳的把老虎追的到處逃竄,兩隻動物間的關係非常奇特,不知道是阿穆爾太孤單寂寞,想交個異族朋友,還是真的打從心裡害怕帖木兒。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還在後頭,除了被追著跑以外,阿穆爾最後竟然還把平常棲身的棚子小窩讓給了帖木兒,自己則是跑到屋頂上休息,而且一讓就是4個晚上,當地人都很好奇,兩隻動物能繼續保持這種奇特的關係多久,而國外網友也發表不少有趣的意見,「『帖木兒』就是『鐵』的意思,你們把山羊的名字取的這麼霸氣,難怪老虎都會怕!」、「這頭山羊真的是很邪惡的物種!」、「我跟我女朋友剛在一起的時候也是像這樣,分手後你就知道了!」「這讓我想到我家貓咪被小黃瓜嚇到的畫面。」「快把那隻老虎救出來啦!牠一直被山羊欺負,很可憐耶!」

 ▼山羊追老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