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竹野狗叼人頭破案! 越南情侶吵分手她肢解男友棄屍

▲路竹野狗叼人頭破案!越南情侶吵分手她肢解男友棄屍。(圖/湖內分局)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路竹區18日有野狗叼了一個人體頭顱骨到復興路貨櫃屋,被人發現。檢警調查後確認為凶殺命案,死者為越南籍外勞橋姓男子,追查其交往,發現他與越南籍看護工阮姓女子曾碰面爭吵,阮女隨後離職準備返國,警方27日循線逮人,阮女坦承犯行,供稱是對方提出分手才會拿榔頭砸頭後,再以菜刀肢解棄屍。

事發於18日早上6時40分,擔任貨櫃屋管理員石姓男子,一大早至復興路九孔橋高壓鐵塔旁的貨櫃屋,發現野狗叼來一個人體頭顱,嚇壞了趕緊報案。警方封鎖現場採證,發現頭顱外觀完整無外力破壞痕跡,且均無皮肉毛髮,研判已有時日,擴大周邊搜查,並於鐵皮屋前圳溝內又發現部分人體骨骸,報請鑑識中心及檢察官到場相驗。

▲▼貨櫃場驚見人骨袋屍,野狗叼出骷髏頭曝光。

檢方協同法醫勘驗後,發現死者穿著男性內褲、長袖襯衫、長褲,配戴手錶、手鍊,拔取牙齒鑑識比對身分,研判為越南籍男性,清查後失蹤人口查明為橋姓外勞。同時警方也在包裝骨骸的人工奶粉飼料袋上,隱約可見生產日期為「104.09.01.」,得知為路竹民權路一家養豬戶購買,將養豬戶列重點清查對象。

進一步清查橋男行蹤及交往情形,發現他和養豬場擔任看護工的阮姓女子是情侶,10月中旬雙方曾在養豬場過夜且發生爭吵,隨後女方以豬舍工作環境不佳為由離職,準備返鄉,懷疑涉有重嫌。警方掌握阮女27日買了機票要離台,循線在鹽埕區建國四路將人帶回,她坦承殺人犯行。

阮女供稱,因為橋男提出分手雙方發生爭吵,當時還要出手要毆打她,她一時緊張隨手拿了榔頭敲擊對方頭部,直到橋男倒地流血不止,後來她拿塑膠袋鋪地,再以菜刀肢解屍體後,分裝成3袋丟棄九孔橋下。訊後,警方依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