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阿婆天冷叫賣到睡著!霸氣男買光她的菜 網友感動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po、霸氣男超溫暖!

▲網友在彰化某間全聯門口,遇到阿婆天冷在寒風中賣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好冷,有些人仍頂著低溫討生活。一名廖姓女網友27日晚間在彰化市中央路橋旁全聯門口,看到一位阿婆賣菜,賣到睡著,她看了好心疼,上前買了2把菜,結果一位霸氣哥在她後面跟阿婆說「多少我全買了!」,讓女網友看了很感動,許多網友鼻酸大讚「帥慘了!」

好心女網友因為看到阿婆在那麼冷的天氣,一直叫賣到睡著,看了不忍心,於是幫忙買了兩把,她接著說「結果後面出現了一位霸氣哥:『阿婆看這些掃一掃多少? 我全買了!』還請阿婆要早點回家休息!」讓原po感動說「原來⋯人間處處有溫情。」

女網友也跟大家分享「有路過的民眾如果需要買菜,可以跟阿婆買唷!(彰化市中央路橋旁的全聯門口)」許多網友看了很感動。po文短短1小時不到,就吸引數千網友按讚。有人說「給霸氣哥一張熱心好人卡」、「根本超暖男」、「正港男子漢」、「世界因你而溫暖」!

還有網友說「我就住在全聯附近,跟阿婆聊過,她住在埔鹽鄉瓦瑤村,幾乎每天騎腳踏車到彰化市來賣菜!每天這樣騎對阿婆來說也太累了吧! 這麼冷的天氣實在是看了很不忍心!謝謝版主還有那位好心的帥哥,寒冬送暖」、「阿婆菜都自己種的唷⋯⋯她每天騎腳踏車從埔鹽來彰化市區賣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