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沒做過!分手後line問可否嘿咻 女怒:只想交配

▲女孩收到前男友LINE,傻眼又憤怒。(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2.0」投稿,感嘆遇到超傻眼的一個男生。她靠北前男友說,4年前自己還是國三,對方是個人緣很好,極有正義感的陽光大男孩,態度正面積極,沒想到分手後,卻傳來一封相當低級的LINE訊息,讓她當場直呼「滿腦子都是精液,只想要交配」,好後悔曾跟他交往。

「他常常跟大家述說他的夢想,還說總有一天會進軍美國,打進NBA拿下總冠軍!」女網友欣賞這位男孩的積極正面,接受對方的告白,她喜歡前男友有時像小男孩般可愛,還常常耍白痴逗她開心。但後來上高中後,因為讀不同學校,兩人就漸漸疏遠,結束2年的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分手2個多月後,女網友深夜收到LINE訊息。「我拿起手機滑開一看,出現熟悉的身影,此時此刻彷彿時間被凍結,令我難以置信,我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很複雜。」

本來以為對方是不是要挽回感情,但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錯了,對方傳訊內容竟然寫著「我們在一起真的好開心,但我總覺得缺少些什麼,從剛開始牽手,一步一步進展到擁抱,最後開始接吻、喇舌,至今無法忘懷,可是我們卻曾未『愛愛』過,其實在交往期間我一直幻想能抽插妳X爆妳,但我沒有那個勇氣開口,只能窩在家裡看著妳的照片打手槍……。」

男生甚至寫道,自己還幻想女孩私密處顏色,希望重回往日甜蜜時光,「妳飢渴嗎?我們上床爽一下好不好?我會帶保險套,妳不用怕,就算真有小孩,吃個藥就能解決,性愛這種東西是很簡單的,爽過就好了。」

女網友看了瞬間腦袋一片空白,不解當時談論著NBA夢,充滿正義感的男生去哪了?「難道你們男人真的都是只靠下半身思考的禽獸嗎?為了嘿咻交往,毫不考慮女生的感受。」

她感嘆現在看著男生的臉書PO文,實在很難想像,表面這麼善良的人,私下竟然有禽獸一面,最後她憤怒地說「滿腦子都是精液,只想著要交配」、「你這隻長得像大猩猩的禽獸,我寧願在路上隨便被人強姦,也不願跟你這種偽君子的大猩猩睡同一張床,X!」 

#靠北性事14146我要靠北我前男友時間要回溯到4年前那時的我還只是個渴望愛情的國三小女生而我卻在當時做了一個人生中最錯誤的決定那就是我接受了他的告白他呢 是一個非常陽光的大男孩在班上人緣還不錯是我們班的人生導師...

靠北性事2.0 貼上了 2015年11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