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遭狗「暗算」絆倒地不起 萌娃超弱含扣!網笑歪腰重播

▲遭狗「暗算」絆倒地不起,萌娃超弱含扣!(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是一個我女兒被狗暗算,然後復仇又糗大的故事…」桃園一名爸爸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影片引發瘋傳,女主角就是自己的女兒,只見她還腳步不穩,走著走著卻突然被家裡的大黑獒犬暗算,當場絆倒,她氣不過回去算帳,拍狗狗的頭臭罵一頓,但一點殺傷力都沒有,網友看了紛紛笑歪腰,不爭氣的無限重播。

影片中,小女娃可愛的蹣跚學步,走著走著,躺在旁邊的大狗卻突如其來地伸出前腳,暗算小主人,女娃當場被絆「正面倒地」不起,看起來好痛,她也難過地「嗚嗚」哭出聲,令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還沒結束,小女娃可不是好惹的,被絆倒後又重回案發地找狗狗算帳,迎面朝狗狗走去,氣勢十足,伸手拍拍狗狗的頭,用自己的語言「啊啊啊啊~」破音痛罵,被翻譯成「你壞,竟然暗算我!」隨後又好像沒事了一樣走開。

人狗互動超逗趣,爸爸忍不住PO上臉書分享,馬上引發網友轉發,紛紛爆笑直呼「對不起我笑了,大概重複了5次」、「無限重播」,說妹妹這麼小就會含扣,但是攻擊一點殺傷力都有,還有人眼尖發現,女娃倒地瞬間,有隻亂入的小白也想補刀。

 

這一下摔得蠻重的阿~可能家中狗狗被小主人打壓已久才會這樣XD(#阿鵝)感謝網友 #YenSu 授權提供影片即新聞 #狗狗 #請分享 #快分享↗寵物才藝課上課囉↙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44689719054135/

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1月26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暗算獒犬大狗大黑汪星人女娃女童女兒報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