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東夜市!單親母女賣10元鬆餅 網心疼:眼淚快掉出來

▲大東夜市10元鬆餅。(圖/網友吳子妍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大東夜市」不只吸引本地人朝聖,也有有很多國外遊客拜訪,不過這裡其實藏著一個令人心疼的故事。網友吳子妍日前於臉書PO文指出,在大東夜市發現一位單親媽媽,對方帶著小女兒賣鬆餅,還曾經因為太累而暈倒,她希望大家能發揮善心,「站出來幫助他們」。

吳子妍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透露,單親媽媽固定於星期二到夜市,「天冷了,希望小女孩受到幫助,有更好的環境。」她還提到,看到小女孩總覺得格外心疼,「買了蝦子跟飲料給這小女孩,她一直看著我,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也希望台南人站出來幫忙。

這篇PO文發布後,已經吸引至少9200位網友分享;有人留言回應,「我上次跟我朋友買了300元鬆餅」、「+1有去一定買」、「有經過的人幫幫她們吧~才十塊。」、「愛心不落人後!」、「天氣那麼冷⋯如果星期二的時間有去台南大東夜市,跟妹妹買個鬆餅吧!」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臉書PO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