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AQ/電動滑板的 回春秘辛

文/RAPAQ POINT

不諱言,人口老齡化的現象的確開創了銀髮市場之路。任職於日本Cocoa Motors的工程師佐藤國亮日前針對銀髮一族設計研發出一款名為「WalkCar」的電動滑板,只有筆記型電腦大小、重量分為二公斤室內版及三公斤室外版、板身外殼由鋁製成的WalkCar,最高可承載120公斤的重量,最高時速可達十公里,充電三小時能行駛12公里遠。

只需將滑板置放在地面,內建感應器便會自動啟動,踩踏上板身後會自動前進,走下滑變會自動停止,藉由移動身體重心即可轉彎改變方向,據佐藤國亮表示操縱方式比電動兩輪車Segway要容易許多。雖說是專為老年人開發的產品,但在寸土寸金車位難尋的大都市中,不失為是一項省錢又省力的代步選項。


▲WalkCar電動滑板外殼由鋁製成,只有筆記型電腦大小。


▲藉由移動身體重心,WalkCar電動滑板即可轉彎改變方向。

WalkCar的實際訂價為十萬日圓,與一輛名牌腳踏車的售價相仿,十月起已正式在Kickstarter開放預購,最快預計2016年春季正式和世人見面。

Source. COCOA MOTORS

想看更多RAPAQ POINT文章 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