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汶芳壞脾氣「不勝枚舉」 上課因同學太吵發飆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牡羊座的吳汶芳外表看似柔軟,身體裡始終有個「隱藏版」性格,如歌名《壞脾氣》一樣火爆。她害羞透露:「我問過高中同學『以前有對你們做過什麼壞脾氣的事嗎?』沒想到答案竟然是『不勝枚舉』,讓我驚訝到說不出話!」

▲吳汶芳能靜能動,私下也是極限運動「滑板」的愛好者。(圖/福茂)

吳汶芳描述:「高中時,我喜歡坐第一排,因為可以認真聽課,但好友卻都愛坐最後一排,只為了能聊天講話,有回課堂上我覺得她們很吵,一氣之下竟然揉紙團往他們丟過去!」還有一回班上同學沒節制偷抽光了她的衛生紙,她大發雷霆,對著這群朋友怒吼狂罵一番毫不嘴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吳汶芳回想這火爆的「少女時代」,自己也忍不住開玩笑說:「我是不是有雙重人格?為什麼這些壞脾氣的往事,我一件也想不起來,還是聽高中同學一一提起,我才明白自己以前脾氣有多壞!」

MV導演為了突顯吳汶芳平常少見的另外一面,在《壞脾氣》MV中特別讓她發揮溜滑板的技巧,展現出身手矯健、動如脫兔的帥氣一面,讓整個棚內歡呼、鼓掌聲此起彼落,完全不像過去站在舞台上溫柔彈唱的孤獨女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