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案判無罪全場錯愕 魏應充律師:「感謝法官!」

▲頂新黑心油案無罪,魏應充律師「感謝法官」(圖/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黑心油案27日傍晚宣判魏應充等人無罪時,旁聽媒體一片錯愕,法庭外則有民眾高呼抵制頂新。針對法院判魏應充等人無罪,檢方指出,不服判決將提出上訴,衛福部也支持此決定。魏應充委任的律師羅豐胤則說,感謝法官終於把事情釐清,尊重法院認定。

彰化地方法院今天下午5時針對頂新案宣判,地院法庭坐滿媒體記者、頂新公司員工以及關心此案的民眾,前頂新製油公司總經理常梅峰以及大幸福公司負責人楊振益則親自到庭聆聽判決。

法官吳永梁當庭說明因檢察官舉證不足,無法證明頂新向越南大幸福公司採購的油品有問題,也無法舉證大幸福的油品來源是採用不健康的豬隻,因此判決被告「全部無罪」。判決結果一出爐,讓在場媒體記者一片錯愕,常梅峰和楊振益則面無表情,步出法庭時面對媒體詢問也直說交由律師發言。

魏應充委任的律師羅豐胤則說,魏應充等人對這起官司始終審慎以對,也要感謝法官終於把事情釐清,他們尊重法院的認定。法庭外則有對頂新不滿的民眾在法庭外高舉「黑心廠商」等字樣的標語,高呼抵制頂新的口號,表達對法院判決的不滿,同時揚言滅頂行動不會中斷。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