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的GT風 McLaren可望推四座GT跑車

▲2016年McLaren要推的車很有可能就是照片中被捕獲的570GT。(圖/翻攝自Carscoops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McLaren過去承諾一年將會至少有一款新車的計畫已經連續第五年達成,包括2011年所推出的MP4-12C、2012年的MP4-12C Spider、2013年的P1、2014年的650s以及今年所曝光的675LT和570S。

但距離2016年越來越近,國外也有人捕捉到全新McLaren的偽裝車,而這部未裝車相當有意思,因為根據他車身的線條可以發現,貌似軸距拉長了不少,也因此傳出McLaren除了雙座跑車之外,終於要推出「2+2」的GT車型啦!

McLaren設計總監Frank Stephenson 表示,McLaren一直希望將產品推陳出新來吸引不同類型的買家,當然這些買家最好不會是同一群人,因此推測他們推出2+2甚至4人座的車型好像也是遲早的。

據悉這款GT車將使用碳纖維座艙以及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內裝也將比過去的車款更加的豪華。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