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仁配」財產曝光 蔡英文5342萬、陳建仁505萬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及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27日上午前往中選會登記,並繳交財產等相關資料,隨後民進黨即公布兩人財產申報資料,蔡英文名下有土地4筆、建物2筆,存款5342萬3282元、有價證證券為413萬6370元,已於10月21日全部完成信託。

蔡英文6筆不動產,分別是位於敦化南路及永和各2房子及土地,另在松山區則有2土地;蔡持有正中企業股票 41萬3637股,票面價值為413萬6370元,還有投資東道有限公司110萬元。

陳建仁的財產申報部份,存款505萬5368元、有價證券20筆共1410萬4087元、美元積極型組合式商品12萬美元、房貸622萬2558元、土地4筆、建物7筆;此外,陳名下還有中古車2輛、保險8張。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