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閉關宅女陳綺貞 為了「它」復出獻聲

▲陳綺貞替物種保育紀錄片「發聲」。(圖/Discovery提供)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日前巴黎發生恐攻事件,這讓前腳剛離開法國的陳綺貞相當心痛,近半年來幾乎呈現半閉關狀態的陳綺貞,這次特地為物種保育紀錄片《滅絕最後關頭》獻聲拍前導廣告片,讓想念她的歌迷超興奮,影片在網路發布不到2天,已突破10萬瀏覽人次。

▲陳綺貞日前在巴黎休假,剛離開法國就發生恐攻,讓她很心痛不忍。(圖/資料照、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綺貞獻出自己的歌曲《家》作為廣告背景音樂,歌詞「漫漫長路繼續走,自己才是自己的家,想到這裡,怎麼我又哭了呢」,巧妙比喻萬物共存共榮在地球的概念。

陳綺貞此次不但獻出歌曲《家》與國際版節目宣傳影片結合,做為前導宣傳MV,更以歌曲《沙漏》為概念參與拍攝台灣版行動呼籲廣告,邀請台灣民眾一人一件好事救地球。

▲陳綺貞在演唱會上演唱。(圖/資料照、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她之前曾到古巴旅行,發現當地人很少用塑膠袋,沒有自備袋子,就帶不走要買的東西,對生活在便利台北的她來說,衝擊很大,她感嘆的說:「人類有創造的本能,卻同時有自毀世界的能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