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拍紀錄片! 笑看約砲酸評「我什麼都不改變」

▲陳冠希話題不斷,現在要推出紀錄片。(圖/取自陳冠希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陳冠希外型帥氣,但是出道以來負面新聞不斷,2008年因為不雅照風波震撼演藝圈,隨後事業重心轉向經營潮牌服裝,和父親陳澤民長居北京。而他近日公開自己拍攝的紀錄片《觸手可及》預告,在片中他大秀英語能力,暢談自己到美國開創服裝品牌的過程,甚至還在鏡頭前脫褲露臀,證明自己身材沒走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在紀錄片裡拉褲露身材。(圖/翻攝自秒拍)

在預告片中,陳冠希一開始就在餐廳的鏡子前掀起上衣,把褲子拉低,露出腰身跟臀部曲線,給鏡頭見證自己的身材,而且認為被嘲笑身材走樣沒關係,現在最自己最重要的是賺錢。紀錄片全程側拍他如何在美國開創新品牌,以及所到之處引起眾人騷動的場面,名人身份變成做生意的優勢,在微博擁有2300萬粉絲,卻笑虧「這些人是怎麼來的?他們當我是明星,我只不過想賺錢啊!」途中遇到跟拍,還上前嗆聲「看,狗仔就是這樣啊!」

▲陳冠希在紀錄片裡透露總被大家當明星看,但是其實自己只是想賺錢。(圖/翻攝自秒拍)

陳冠希的不羈態度引起眾人好奇,還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最後學記者口吻問自己,「如果你可以回去改變,你會改變什麼?」他模仿完口氣再一轉酷答,「我什麼都不改變!」紀錄片將於30日正式播出,預告片吸引大批網友點閱,眾人都好奇他的人生經歷,粉絲還大讚偶像堅持自我「帥爆了!」

▲陳冠希被問到想改變什麼,他酷答,「我什麼都不改變。」(圖/翻攝自秒拍)

▲陳冠希《觸手可及》紀錄片預告。(影片取自秒拍,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