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高雄主場牽朱立倫 瓦解民進黨「濁水溪全壘打」

記者賴映秀/高雄報導

國民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7日狂掃高雄,由立法院長王金平陪同替立委參選人郭倫豪、黃伯霖造勢。朱立倫呼籲高雄鄉親一票投朱立倫、一票投立委、一票投國民黨,保證當選後兩岸一定和平,王金平則說民進黨想要在濁水溪以南全壘打,高雄鄉親對國民黨這麼熱情,一定不會讓民進黨如願。

王金平獲得不分區提名第一位後,輔選行程滿檔,回到主場高雄送上寫有「朱立倫總統」、「郭倫豪立委」的公事包,祝福朱立倫與郭倫豪高票當選。朱立倫說,台灣要有前途,只有一條路,就是拚經濟。台灣不能拚政治,拚政治的結果是整個台灣受到傷害;台灣要拚經濟一定要開放,讓國民黨繼續執政、國會過半,繼續走正確開放的路,台灣才有前途與未來。

朱立倫隨後在黃柏霖競選總部成立提出3項保證,當選總統後兩岸一定和平、拼經濟、社會一定和諧,呼籲大家為了社會包容、和諧,一定支持溫和、理性的國民黨。他請鄉親做個比較,是國民黨或民進黨比較包容?到底是國民黨的溫和、理性,還是民進黨的衝突、對抗比較適合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