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學霸狗」亂入高等數學課 上台請教問題反被教授催眠


▲「學霸狗」闖入高等數學課,還勇於上台發問!(圖/取自微博/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數學課是不少學生的夢魘!不過近日在微博又流傳幾張照片,一隻土色的「學霸狗」亂入高等數學課,還勇於上台請教問題。同學們紛紛被學霸狗勇於挑戰的好學心給震攝,感到既敬佩又羞愧;沒想到最後,數學老師還是殘忍地將牠催眠。笑說「高數(高等數學)的威嚴,果然不容三界任何生靈挑釁。」

這三張照片近日在微博瘋狂流傳,PO文寫到,「某同學表示:今天已經被這隻亂入高數課堂的學霸狗刷屏,本來因為牠敢於挑戰高數的勇氣感到敬佩和羞愧,但當高數老師依然殘忍將牠催眠,他表示才知道,高數的威嚴不容三界任何生靈挑釁。


▲「學霸狗」認真聽老師解題,煞有其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終究還是難逃被催眠的力量。

仔細看照片中這隻大黃狗,一開始將前腳踏上講台,真的就像好學的學生一樣,一副求知若渴的神情。接著牠乖乖坐在講台下,抬頭望著教授繼續講解數學題,有模有樣。而最後一張照片,牠已經蜷縮在講台一旁,呼呼大睡。

可愛的模樣也因此吸引同學流傳,紛紛笑說:「怎麼每間學校都有隻學霸狗,而且還最愛聽高數課。」「這隻狗終究沒有逃過被催眠的力量。」「你確定這隻狗不是為了治療失眠才來的?」「別怪狗,我當年也沒少睡。」

關鍵字: 學霸狗 流浪狗校狗校犬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