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預設未來是否當總統 柯文哲:明天早餐吃什麼你曉得嗎

▲柯文哲27日到社子島時,被問到前晚表示要當總統一事(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晚間接受網路「政問」節目專訪暢談台灣醫療問題,談到健保爭議時,他表示,除非他當總統,否則沒有別的辦法解決,柯27日下午到社子島HomeStay時又被問到此事,他指出,當時只是想表達健保不是台北市長管,是中央負責的,但會不會真的選總統?他回答,不預設未來。

柯文哲表示,其實健保是中央的權責,跟台北市長無關,但是在場媒體問柯,是不是想更上層樓?柯則反問記者「你明天早餐要吃什麼曉不曉得?不要預設未來好不好?」

▼柯文哲27日到社子島Homestay,並贈橘子給當地居民。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