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勾上熟客人妻 趁「夫妻吵架」邀同居生小孩

▲運將勾上熟客人妻,趁「夫妻吵架」邀女同居生小孩。(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42歲謝姓人妻因母親生病,經常搭乘蔡姓司機的計程車前往醫院,雙方因此產生感情,後來謝女和丈夫吵架後,離家跟蔡男同居並產下一女,直到隔年才姦情曝光,謝女的丈夫憤而提告。法院27日判蔡男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謝女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緩刑2年。

據指出,謝姓女子在2013年5月因母親生病住院,常搭乘39歲蔡姓男子的計程車前往探視,兩人因此產生感情,謝女和丈夫感情不合,吵架後決定離家出走,找蔡男哭訴後搬進蔡男的新莊住處同居,隨後兩人發生了性關係,謝女因此在2014年5月產下一名女嬰。

謝女產女後怕姦情曝光,盜用丈夫的印章偽造出生證明書,更謊稱丈夫已經同意小孩從母姓,但不久後就返家跟丈夫和好,兩夫妻繼續生活。直到2014年9月丈夫接到一封匿名信指出謝女外遇,謝女、蔡男的姦情因此曝光,他不甘心戴綠帽憤而向法院提告。

新北地方法院27日判決出爐,蔡男依相姦罪判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元;謝女因為獲得丈夫原諒通姦罪撤銷,但偽造文書屬於公訴罪,依法判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緩刑2年,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