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冬季夯米食 挑戰單日減少800大卡熱量

【廣編】
圖、文/農委會農糧署提供

想在冬季享受美味,又不想增加熱量負擔,吃米食就對了!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發表冬季輕米食致勝食譜,鼓勵民眾利用米飯、純米米粉、米義大利麵、米泡麵等多元米食製品,輕鬆烹調致勝米食,每道米食熱量均低於530大卡,挑戰單日減少800大卡熱量攝取,並邀請2015年金帽獎得主名廚陳麒文老師示範輕米食製作,教導大家如何快速製作出兼顧美味健康、多樣化的冬季致勝輕米食。

農糧署表示,本次發表之冬季輕米食致勝食譜,以兼顧方便快速製作、維持飽足感、少熱量等訴求設計,單日攝取熱量和日常飲食相比,約可減下約500~800大卡的熱量;採用冬季輕米食食譜經10–15天,可減少總攝取熱量約5,000–8,000大卡,有助體重控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