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黑貓燒毀了一隻耳朵 打火英雄成了牠一輩子的家!


▲小黑貓從此失去了右耳,卻得到一個永遠愛牠的家。(圖/Gofundme、Beth Smalley、Amanda Kelley WNEP/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年僅3周大的小黑貓,被大火燒毀了一隻耳朵;不過也因此得到一個愛牠的家!一名義工消防隊員馬修史莫利(Matthew Smalley) 從熊熊烈火的屋子中,將小貓救了出來。他沒多想,很自然將肩膀給牠依靠,或許從那刻起就冥冥中知道,要對牠負責一輩子。馬修每天都去院探望牠,還自嘲「這輩子應該沒辦法擺脫牠了!」


▲當他從火海中救出牠,把牠扛在肩上那一刻,也默默決定要扛下牠的一輩子。

消防員馬修在上月趕到火場時,從一堆垃圾、雜物與火海中,聽見某個架子下方傳來小貓的哭泣聲,牠二話不說救出小貓,隊員也趕緊拿氧氣罩給小貓戴上急救,並趕緊送往醫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黑貓被取名為「洛基」(Logi),馬修決定收養牠,對牠負責一輩子,而且天天都興奮地去探望牠,「我知道我應該沒辦法擺脫牠了!」


▲可憐的小黑貓被火吻,燒傷了許多地方。

因禍得福!Logi 因為火燒關係,從此失去了右耳,但牠因此得到了一個永遠的家。目前牠的復原狀況良好,也敢在家中四處探險,還跟家中的大黑狗成了好友。


▲▼還好現在牠有個幸福、安穩的家了。

關鍵字: 黑貓動物救援消防隊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