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多倫多動物園最新偶像團體! 小白獅4兄弟生日分2天

▲大家好!我們是多倫多動物園最新的型男團體!(圖/翻攝自多倫多動物園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多倫多動物園誕生了4隻稀有的白獅寶寶,8周大的牠們昨天(26日)第一次全身健康檢查,確認是調皮的「四兄弟」,動物園也在臉書上PO文,「噢男孩!我們有雄獅了!」特別的是,雖然這4隻小可愛同胎,但生日卻不一樣,媽媽馬卡麗(Makali)先生下2隻寶寶,隔天又產下另外2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兄弟雖然同胎,生日卻兩兩不同。

 

The Toronto Zoo 貼上了 2015年11月12日

 馬卡麗是一隻4 歲的母獅,和公獅芬坦(Fintan)第一次生下孩子,動物園提到,寶寶出生的頭30天是最難照顧的時期,母子被安置在產房「不見客」。不過小寶貝們成長飛速,6周大就長到約6.3公斤,而且非常活潑,第一次見到行為豐富化的球好奇不以,伸出毛毛手掌推球,再聞一聞。 

▲媽媽馬卡麗是第一次生寶寶。

現在小獅子們已經8周大了,個性也越來越明顯,有隻勇敢的寶寶不管其他兄弟都擠在一起躲在後面,自己不斷好奇地湊近鏡頭,另外有一隻似乎特別老實還有潔癖,坐得直直的不時舔舔腳。現在小獅子們仍未開放見客,不過每當他們的照片被PO上動物園臉書,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關鍵字: 白獅獅寶寶獅子王多倫多動物園獅子動物寶寶大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