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過年檔期?11月新開名店餐廳高達17家

點評:沒想到11月新開的店家這麼多~~

記者黃士原/專題報導

大家有沒有覺得,接近年底時新開幕的美食餐廳突然變多,其中還有許多是來自日、韓的名店,像是韓國的新麻蒲海鷗韓式烤肉、日本的金子半之助與名炸雞翅連鎖店世界的山將等,尤其是微風信義開幕,許多獨家餐廳也一起開幕,也讓11月新的美食品牌餐廳一下暴增到17家。


▲N°168 PRIME牛排館插旗東區,進駐SOGO敦化店。(圖/維多麗亞酒店提供)

N°168 PRIME牛排館敦化店
位於大直的五星級維多麗亞酒店正式插旗台北東區,館內牛排館N°168 PRIME進駐於改裝後的敦化SOGO百貨7樓,整層涵蓋廚房等設施占地300坪,涵括5個包廂共約150個座位。餐廳設計風格上展現獨特的差異,敦化館以金屬材質呈現時尚藝術風格,以張力十足的天花抽象藝術搭配Art Deco裝飾藝術風格,使牛排館在古典華麗的氛圍中蘊含當代藝術之美。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7樓 (敦化SOGO百貨)
訂位專線:02-6617-6168


▲麻蒲海鷗台灣1號店終於在11月14日正式開幕,海鷗肉(豬橫膈膜肉)及爐邊蛋是店內兩大招牌。(圖/黃士原攝)

新麻蒲海鷗台灣店

韓式烤肉連鎖品牌新麻蒲海鷗台灣1號店終於在11月14日正式開幕,除了食材就地取材台灣之外,店內器具以及用到的醬料都是從韓國直送來台,在這不只能品嚐到道地韓國風味的海鷗肉(豬橫膈膜肉)及爐邊蛋,韓劇裡提到的烤豬皮也吃得到。韓劇裡提到的烤豬皮也是新麻蒲海鷗特色菜,邱千芳提到,他們從供應商那裡取得豬皮之後,不但要將豬毛拔乾淨,皮下的脂肪層也要清理掉,單純只留富有膠原蛋白的豬皮。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35號(華視對面)
電話:02-2775-5110


▲世界的山將的指標性產品:夢幻炸雞翅。(圖/九五惡妻攝)


世界的山將
日本知名炸雞翅連鎖店「世界的山將」11月27日晚上於信義商圈開設全台首家分店,成為繼泰國、香港之後的第三處海外分店。世界的山將是自1981年於名古屋創始的居酒屋,目前在日本國內外有超過70家的分店,在店內炸物、沙拉、快炒的多樣化菜色之中,又以「夢幻炸雞翅」最具代表性。目前台北信義店將開設於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旁的巷弄內。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0號1樓
營業時間:17:00~24:00


▲造型優美的巴樂海鮮菓。(圖/与玥樓提供)

与玥樓
繼2014年請來牛排教父鄧有癸幫忙規劃開設MEATGQ頂級牛排館之後,台中星野集團經過一年的籌備規劃,耗資三億打造的粵菜婚宴會館《与玥樓》,將於11月20號開始試營運,並於12月5日正式開幕。与玥樓不但聘請前大倉久和飯店中餐行政主廚陳偉強來擔任行政主廚,同時還請到曾任職北京王府半島酒店的港點主廚招鏡超及新加坡同樂餐飲集團的燒臘主廚何培光,成為与玥樓核心廚藝團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83號
電話:04-2382-9128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5:00、晚餐17:30~21:30


▲赤から鍋。(圖/viviyu提供)

AKA KARA(赤から鍋)
來自日本名古屋、在全日本約有180間店的火鍋連鎖店AKA KARA(赤から鍋),即將在11月11日正式開幕,店鋪裝潢與菜單完全日本原汁原味,店內的兩大招牌分別是「赤から鍋」和「燒雞頸肉」,其中赤??鍋以名古屋傳統的紅味噌為基底,融合中、韓多種辣椒調配而成,共有10種辣度,在日本挑戰辣度7級以上僅有1%。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71號(台北旗艦店)
電話:02-2523-8922


▲清潭洞韓式燒烤店的生菜是可以無限續。(圖/黃士原攝)

清潭洞韓式燒烤店
11月12日開幕的清潭洞韓式燒烤店就是由永心國際新創的品牌,為了提供台灣民眾最道地的韓式烤肉,特地派員前往韓國跟清潭洞的烤肉店主廚Daniel兄弟學習料理手法。

清潭洞韓式燒烤店提供的肉品有PRIME等級牛肉、美國帶骨牛小排、韓國烤肉最愛的豬五花及護心肉,另外還有去殼鮮蝦、北海道干貝。肉品單點價格從360元到880元,套餐組合則有頂級牛肉組合盤1880元、精選豬肉組合盤1080元、豪華牛豬組合盤1880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96號(華視訓練中心1樓)
電話:02-2775-4195


▲全世界最大的鍍銀Rody。

Caffè Rody主題餐廳
以超萌跳跳馬為主角的主題餐廳Caffe Rody終於開始在11月6日試營運,11月20日正式營運。還沒進去餐廳,相信很多人就被餐廳的外觀吸引住,尤其是門口旁的四座Rody造型搖搖馬,別說小朋友看到就馬上衝上去坐,就連許多少女也禁不住想要上去搖一搖,而進入餐廳後,映入眼簾的大大小小數不盡的Rody,就連天花板上都有Rody旋轉木馬。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3號
電話:0963-663-465、02-8771-7589


▲八天堂奶油麵包。(圖/八天堂提供)

八天堂
日本廣島的人氣奶油麵包即將登台了!1933年成立於廣島的「八天堂」已有82年歷史,6年前推出的奶油麵包,因為入口即化的口感,曾被日本藝人推薦,因此成為日本排隊美食,每年銷售數量1500萬個。八天堂在11月13日~2016年1月12日在京站B3設立臨時櫃,11月20日在板橋設置永久店,共有7種口味引進台灣,另有3種台灣限定口味,每個80元。八天堂在台灣推出的10種口味分別是卡士達、鮮奶油、法式奶油(台灣限定)、新鮮水果(台灣限定)、霜淇淋(台灣限定)、抹茶、紅豆、栗子、巧克力、芒果。

店址:京站B3、板橋環球


▲樂天皇朝八色小籠包(320元),口味有原味、人參、鵝肝、黑松露、起司、蟹粉、蒜香及麻辣。(圖/黃士原攝)

樂天皇朝
新加坡中餐集團樂天餐飲旗下最受歡迎的品牌「樂天皇朝」,11月5日正式在信義微風開幕,在樂天皇朝除了可以吃到各系經典中菜之外,其最富盛名就是「八色小籠包」,除了原味之外,其他口味還有人參、鵝肝、黑松露、起司、蟹粉、蒜香及麻辣,樂天皇朝表示,麵皮顏色均為蔬菜、墨魚及紅穀(或枸杞)打成汁製成,完全不含人工色素或化學添加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
電話:02-6636-6699

點點心
點點心是由藝人阿緯引進台灣的港式點心店,豬仔流沙包、誠實波蘿包、晶瑩鮮蝦餃、脆皮鮮蝦腸是店的招牌及人氣商品。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
電話:02-2720-3296


▲夢幻之魚之稱喜知次魚一夜干。(圖/黃士原攝)

鶿克米TSUKUMI
以日本和歌山百年名店「高下商店」製作的一夜干為主角的「鶿克米TSUKUMI」,將於11/5正式在信義微風4樓與大家見面,除了招牌料理一夜干,還結合台灣人最愛的海鮮丼與釜飯料理,皆以定食的型態呈現,共有五大系列,每套380元起。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4F
電話:02-2720-3296


▲天丼。內容有舞菇、大蝦、小干貝加花枝海鮮炸、青龍、炸半熟玉子、炸海苔片。300元+10%。(圖/黃士原攝)

金子半之助
日本排隊美食「金子半之助」天丼專賣店終於在11月10日於微風台北車站開幕了!這次台灣分店提供的菜單不只有日本橋本店的「江戶前天丼」,還有「上天丼」及「天丼」共3款人料理,而江戶前天丼中使用的「穴子(星鰻)」還是由日本進口,長度比手掌還要大。至於金子半之助最重要的秘製醬汁,也是由日本調製好再運送來台灣。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
電話:02-2314-0298


▲36小時慢燉的舒肥牛小排麵。(680元)

晶華冠軍牛肉麵坊CBN
台北到處都吃得到牛肉麵,怎樣才能吸引客人上門呢?位於信義微風四樓、晶華麗晶酒店旗下第一家牛肉麵館—晶華冠軍牛肉麵坊CBN在11月5日起開賣,除了把晶華酒店原本的冠軍清燉牛肉麵、紅燒牛肉麵搬過來之外,還新增了三冠王牛肉麵、酥炸炒手牛肉麵、紐約炒手乾拌麵及採用法式料理手法的36小時慢燉的舒肥牛小排麵等4款麵。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 微風信義店4樓
電話:02-8786-8799

韓斤麻浦
韓斤麻浦是涓豆腐的豆府股份公司新創的新型態炙鐵韓式燒肉,結合韓國各項燒肉精華,使用傳熱快速的「鑄鐵」器具,搭韓國正流行的調酒,同時還開胃菜結合台灣在地蔬果,在開放式吧檯供客人自由拿取。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 微風信義店4樓
電話:02-2723-6066

RAMEN HERO
RAMEN HERO是三田製麵所的拉麵餐飲業種,是全球第一家。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 微風信義店4樓
電話:02-2723-7085

Grill DOMI KOSUGI洋食
於東京六本木HILL的洋食餐廳。主要料理為漢堡排、沙朗牛排、蛋包飯、歐風咖哩、炸蝦及奶油可樂餅等。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 微風信義店4樓
電話:02-2723-6498

MOKUOLA DexeeDiner
MOKUOLA DexeeDiner 選在信義微風店A3館B2門市,主打日本東京來台的夏威夷日式鬆餅,鬆餅香濃,入口即化,搭配杯店內招牌日系果茶,濃厚的夏威夷情懷,萍子覺得這是讓人推薦的下午茶享受。(文/萍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微風信義店B2F
電話:(02)2723-7837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澳門必買!飄香一甲子手工炭燒杏仁餅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