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母報案 查出新毒品「雀巢檸檬茶」吸食後如癱瘓般

▲新興毒品「雀巢檸檬茶安非他命毒品包」。(圖/新竹縣警察局竹北分局提供)

新竹振道記者/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北分局新豐分駐所26日晚間接獲一位傷心的母親報案,希望警方能救救她因吸毒過量造成全身癱軟、神智不清的兒子,警方利用親情攻勢,突破陳姓毒犯的心防,進而順利查獲新興毒品「雀巢檸檬茶安非他命毒品包」。

竹北分局新豐分駐所在新豐鄉新庄路的民宅內,發現81年次、有詐欺前科的陳姓男子癱軟在椅子上,並且神智不清,一直產生幻覺,連行走都需要警方用抬抱的方式,猶如癱瘓一般。

陳男的母親表示,兒子因長期吸食K他命造成身體狀況每況愈下,並主動交付K他命一小包1.16公克給警方,但員警覺得事情不單純,一般單純吸食K他命並未能造成如此大的幻覺及全身癱軟的狀態,立即打出親情攻勢,希望陳姓男子坦承是否有吸食其他種類的毒品,陳男見母親在旁眼淚直流,心有不捨,當場下定決心要戒毒,並坦承有施用安非他命等二級毒品。

經警方仔細搜查後在垃圾桶內發現一包「雀巢檸檬茶安非他命毒品包」的殘渣袋,才得知原來現在最新流行的毒品包是「雀巢檸檬茶」而不是「咖啡包」,進而查扣4包尚未開封「雀巢檸檬茶安非他命毒品包」,總重達87.27公克,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