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跳《Growl》 哈妮「舉手開腿搖」讓鄭亨敦看傻惹

▲EXID的舞蹈讓主持人忍不住喊卡了。(圖/翻攝自NAVER)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EXID個性大方不做作卻又能完美演譯性感舞曲,在亞洲各地吹起一陣旋風。該團近期被節目《一週偶像》播出大跳男子團體舞蹈的片段,她們一聽到熟悉旋律立刻衝出去亂舞的模樣,讓觀眾嘴角失守笑喊「好可愛」,然而5位女孩的萌樣直接讓主持人看傻眼。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ID挑戰男團舞蹈。(圖/翻攝自NAVER)

《一週偶像》播出的片段中,EXID正在挑戰跳男子團體的歌曲,哈妮、率智、正花、慧潾4人只要一聽見熟悉的歌曲,就會衝出去大動作亂跳,LE則是淡定地坐在位置上看著她們大笑,同手同腳的挺胸蹦跳方式,立刻被主持人喊卡,鄭亨敦特地指名哈妮的舞蹈:「表現得很興奮不代表在跳舞啦!」

隨後夯團EXO的歌曲《Growl》一播出,EXID也用跑百米速度衝到鏡頭前亂跳,正花先是把手往右畫圓圈甩,最後卻變調成甩髮舞,哈妮則是高舉雙手歡呼、呈現舉手開腿搖的姿勢,5位女孩跳男孩舞蹈卻變成聚在一起開派對的感覺,讓觀眾直喊太可愛了,「偶爾看看不跳性感舞蹈的EXID也不錯」。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