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孤獨大象 「花子」在日本動物園獨居66年

日本最高齡的大象花子今年68歲,過去66年都在孤獨中度過。(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26日報導,日本最高齡的大象花子(Hanako)今年已經68歲。在過往的66年裡,牠都獨自生活在一處只有四面水泥圍牆的地方,堪稱世界上最孤獨的大象。

花子兩歲時從泰國被送到日本東京的井之頭(Inokashira)動物園。從一支影片中可以看到,花子在水泥牆形成的小區塊內園區中無意識的地來回走動,身上還有繩子牽絆著。

如今有人為花子請命,希望能夠把牠轉送到大象救護中心。截至目前為止,請願書已經得到46877人簽名,只要支持人數達到5萬人,請願書就會交到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善待動物組織」(PETA)發言人艾倫(Elisa Allen)表示,在自然界,雌性大象都生活在群體中。花子卻被單獨關在狹小的空間裡許多年。日本政府必須停止當前這種隔離行為,讓花子到大象收容所裡安度餘生。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