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被狂洗腦「奶粉好」 堅持親餵母乳曬自拍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官恩那罹患貝爾氏麻痺症,導致右半邊臉部肌肉麻痺,但是交往6年的中法混血醫生男友Juan-Domingo Maurellet始終不離不棄,2人於2015年初完婚,並於10月剖腹產下寶貝兒子。而她對兒子疼愛有加,最近一直被身邊許多人力勸餵奶粉,她PO出親餵母乳的照片,堅持一定要餵母奶!

▲官恩娜10月剖腹生下寶寶,堅持親餵母乳。(圖/取自官恩娜Instagram)

官恩娜升格當媽媽之後,個性越來越堅強,自從生下寶寶之後,也和許多人分享育兒經,其中被一群朋友天天遊說洗腦「餵奶粉好!」她在社群網站PO文,慶幸自己意志堅定,高喊「我會繼續餵(母奶)下去!」接著自拍親餵母乳的照片,重點部位用愛心圖案遮住,強調不會動搖,網友稱讚「好幸福,永遠都這麼美」、「母愛真偉大」,還有人搞笑留言「I'm hungr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恩娜生下孩子之後個性更堅強。(圖/取自官恩娜Instagram)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