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錢過不去!「財神爺」北京街頭發紅包被保安壓制在地

▲財神爺本來很開心地發錢給來往路人。(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感恩節的前一日,大陸App廠商「達令」舉辦了一場「財神發紅包」的宣傳活動,工作人員扮演成財神、壽星、祿星在北京朝陽區的「世貿天階」派發紅包,結果發到一半時,突然有數名黑衣保安出現制止他們發錢,還將財神等人壓制在地,最後帶走。

▼財神被保安壓制在地。

繼之前「斯巴達勇士」在北京街頭宣傳被公安壓制的事件後,最近又傳出「財神爺」大街上被保安壓制,事情在微博上鬧得沸沸揚揚,不少人都嚴厲的指責保安,「保安又不是公安,憑什麼在大街上壓制人呀?」、「發個錢而已,礙著誰了?」、「竟然和錢過不去?」、「是世貿天階的保安嗎?」。

▼不少人從這張照片發現,保安根本在憋笑。

不過稍早「世貿天階」在微博發文澄清,表示這次事件和他們的保安完全沒有任何關係,也不知道這些保安是哪來的;眼尖的網友也發現,照片上的保安有幾位非常「不專業」,因為他們都嘻皮笑臉的,完全就不像是在奮力壓制,反而比較像是「笑場」,現在網路上已經有大批網友懷疑這是廠商為了宣傳所自導自演的一齣鬧劇。

▼「世貿天階」在微博澄清,和這件事前完全沒有牽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