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掉好人卡還是潔西卡?為推台北卡柯P化身超萌嗡嗡伯

▲柯P化身嗡嗡阿伯推銷台北卡。(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府發行「台北卡」,找來了「230」和Q版「嗡嗡柯P」聯手代言,還畫了可愛KUSO漫畫,讓柯P化身湖中女神問「你掉的是什麼卡,黑卡、好人卡、還是潔西卡?」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甚至有網友拱柯P出貼圖,「超級反差萌,我一定買!」

柯文哲27日在臉書上PO出6格漫畫,自己也化身成Q版公仔和「虛擬偶像230」合作,漫畫雖然只有短短6格,但內容卻超有哏!230不小心掉卡後,被「柯P大神」撿到,還問她「這位小姐,你掉的是什麼卡,究竟是黑卡、好人卡、還是潔西卡?」

下面還加碼畫上嗡嗡柯P拿著卡到處推銷的插圖,讓許多網友直呼超幽默,紛紛留言,「不公平啦,為什麼外縣市沒有?」、「想要萌柯P娃娃」、「出貼圖了啦太可愛了」、「柯P你這樣要其他市長怎麼辦?」

 

230是 台北市政府資訊局打造的虛擬偶像,幫忙推廣資訊局的業務,我第一次跟她合作,就是要推廣「台北卡」。合作過程中感受到230的魅力,希望未來她能成為北市府的最佳代言人。由北市府發行的「台北卡」,整合了數位學生證、敬老悠遊卡、二代健康卡...

柯文哲貼上了 2015年11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