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咖啡館17週年慶 膠囊咖啡機、一年份咖啡券送給你

▲伯朗咖啡與義大利知名咖啡品牌Caffitaly System合作的MR.BROWN Café 膠囊咖啡機,在日前的2015茶咖啡飲品展中正式推出。(圖/記者詹婉玲攝)

記者詹婉玲/台北報導

今年滿17週年的伯朗咖啡館,從12/1起舉行為期一個月的週年慶系列活動,只要登錄12月份滿200元以上之發票,就有機會獲得365張咖啡兌換券,以及伯朗咖啡與義大利知名咖啡品牌Caffitaly System合作最新推出的MR.BROWN Café 膠囊咖啡機,眾多大獎等著你帶回家!

▲伯朗咖啡館17週年慶KEY發票抽大獎,就有機會抽到伯朗膠囊咖啡機。(圖/伯朗咖啡提供)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伯朗咖啡表示,此次贈獎活動不限次數,登錄張數越多,得獎機會越大,另外還有午晚套餐第二套5折,以及眾多咖啡類週邊商品買一送一(咖啡豆、三合一即溶咖啡、濾掛咖啡……等),於12/1-12/15期限內,持Lounge卡進行儲值,更可參加點數加倍送活動。(儲值1,000元贈送2點、儲值2,000元贈送4點,以此類推。)

而最令人期待的飲品買一送一,也將於12月份密集舉辦8天,詳細日期將會另行公佈,敬請密切鎖定!活動詳情請上伯朗咖啡館官方網站(www.mrbrown.com.tw)查閱最新動態。

▲伯朗咖啡膠囊咖啡機煮出的膠囊咖啡。(圖/記者詹婉玲攝)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