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拜訪佛光山 星雲法師:沒當選也是種成功

▲朱立倫一路緊牽星雲法師的手。(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7日走訪高雄寺廟,下午抵達佛光山會見星雲法師,信徒一路從佛陀紀念館大門迎向本殿,星雲送給朱立倫一對墨寶「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並勉勵朱立倫「人人都會成功,沒當選也成功」,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還會有更好的路,一樣會有好的成就。

 
朱立倫拜訪佛光山

朱立倫抵達佛光山,雙手合十向信眾打招呼 (Nini)【相關報導】朱立倫拜訪佛光山 星雲法師:沒當選也是種成功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127/604290.htm?from=fb_et_politics洪秀柱不選立委了 朱立倫:她一心為國民黨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127/604303.htm?from=fb_et_politics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5年11月26日

朱立倫抵達後,年近9旬星雲法師從輪椅站起身迎接,星雲認為佛教與政治自古不對立,朱立倫年輕有為,祝福朱立倫,「誰來做主、誰來當家,我們就擁護他」。星雲送上「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墨寶,朱立倫解釋「撥雲見日」。

媒體詢問星雲曾稱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為媽祖婆、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為觀世音,朱立倫是什麼?朱立倫立刻搶答「我是佛陀子弟」,星雲則說眾生平等,人人都會成功。星雲與朱立倫隨後閉門會談,據了解,星雲在場內強調「中華民國存在,台灣才會好」。

上午也拜訪光德寺淨心長老、日月禪寺圓宗長老,朱立倫說,拜會3人心中期待已久,3位長輩對他也非常照顧,希望在佛祖保佑下選舉平安、順利。

▼星雲贈送朱立倫一對墨寶勉勵。(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