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臂猴、粉紅豬! 大學一定會有的12種「動物」同學

▲大學生活有各式各樣的人,你屬於哪一種動物呢?(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學生活奔放自由,也能遇到各式各樣來自不同環境的同學,有的特殊且異於常人,4年學習過程中有他們更增添不少樂趣。一名幽默的大學生就整理出12種大學生類型,有學霸、魯蛇、夜衝族、夯姐等,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Dcard》發文將大學生分為12生肖代稱,「鼠來寶」是大家的開心果,卻也常做奇葩的事,讓人好氣又好笑;「牛逼」最會盧人,尤其是考前或要交作業時特別會來騷擾你,不得安寧;「虎霸子」就是學霸,自以為自己最厲害。

「小萌兔」是大學少見的稀有種,不受雜亂的世界影響,依然單純天真; 「鬥鬥龍」不管什麼都要比要爭,不喜歡輸;「魯蛇」「千里馬」身上像有金鼎電池一樣不會累不用睡覺,就為了完成一件事;「趕羚羊」機車又心機,完全不會想要有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臂猴」貌似暖男對每個人都伸出援手,但伸太長有可能會變中央空調;「當紅炸子雞」就是班上、系上的夯哥夯姊;「101忠狗」是大學生活中可貴的知己,不管怎樣都會相挺;最後一個則是愛睡的「粉紅豬」,總會早八當早十、早十當沒課的人。

原PO的神分析如中肯哥一樣精準,網友也紛紛留言分析自己像哪種類型,有人則加碼不同的類型,「還有一種人,走進教室你還不知道他是你們同班同學」,有人則個性回「都不屬於, 我屬於我自己」,「我是變色龍,這種人通常不喜歡和別人鬥爭,遇到什麼人就做什麼事。他們會低調做自己的事,就算別人看不見也沒關係」,另外有人加入時事梗,「我是哈姆太郎,因為我有種哈味」,「沒工具人,沒公主病,失敗!」

►文章已獲作者同意轉載使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不是每個中文都有英單! 像「撒嬌、龜毛」你知道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