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打死女友黑貴賓 男想帶回愛犬捶地哭喊「我要罵丸!」

▲潘姓男子激動地哭喊要帶回柯基犬肉丸。(圖/動保處提供)

記者李依融/新北報導

板橋區一名潘姓男子把廖姓女友的黑貴賓「嘟比」活活打死,自己養的柯基犬「肉丸」被帶到動保處安置。廖姓女子原本26日下午要把肉丸帶回照顧,但潘男情緒激動捶地哭喊「罵丸(肉丸的台語)!我要帶牠回家!」處長陳淵泉表示,不會讓男方領回狗,不反對女方領養,但必須簽切結書,不讓狗再回到男子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小姐很疼愛嘟比。(圖/東森新聞)

廖小姐25日上午8點半買早餐回家受到嘟比熱情迎接,肉丸也跟在後面,2隻狗爭寵之下發生打鬧。潘男認為嘟比欺負肉丸,突然情緒失控,將客廳裡的家具翻倒、砸碎,還摔壞電風扇和兩人的手機,接著拿起電風扇支架將嘟比壓在床上瘋狂猛毆,把狗活生生打到斷氣。廖小姐崩潰大哭地表示,雖然馬上阻止,但是對方力氣很大,自己也多處受傷。

經過獸醫檢查,嘟比口鼻吐出大量鮮血,除了右手肘斷裂外,尾椎也斷呈兩截,可以推測重擊力道之大。陳淵泉表示,年約2、3歲的肉丸當時也驚嚇不已,檢查後沒有受傷,暫時安置在動保處。

▲潘男用電風扇支架把嘟比打到吐血。(圖/動保處提供/已經變色和馬賽克處理)

原本廖小姐和動保處約定26日下午到動物之家接回肉丸照顧,但是潘姓男子突然出現,而且情緒失控一邊大哭一邊喊叫「我要罵丸啦!我要帶牠回家啊!」還不斷對著廖小姐的車窗嚎啕大哭「罵丸!罵丸!」不過動保員表示,依照動保法規定,潘男有虐待動物致死,所以寵物必須被沒入,並且不得再飼養。

▲▼潘男激動地說要找肉丸,廖小姐只能先開車離開。(圖/動保處提供)

廖小姐告訴他肉丸會被安置在動物之家照顧,「我也很擔心,你離開我就可以帶罵丸回家了!」但是潘男仍激動地苦苦糾纏,最後廖小姐只能先開車離去。陳淵泉說,肉丸在動物之家會受到妥善照顧,廖小姐要領養的話必須簽下切結書,狗兒不再回到潘男身邊。

農業局局長李玟表示,把毛寶貝活生生打死是天理難容的行為,已違反動保法,最高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10萬至100萬元罰金。海山分局會依海山派出所提供的相關事證,將潘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柯基犬黑貴賓恐怖情人虐狗動保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