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資訊月/天天抽4G手機 Apple Watch、機車帶回家

圖、文/104資訊月

為了讓民眾參觀資訊月感受滿满的幸福,今年大會推出一系列相關活動,展期只要憑本館消費發票不限金額送好禮;消費滿3000即可兌換抽獎券(每人每日最多可兌換20張),就有機會把Suzuki機車、GPS運動達人錶、行車記錄器、藍牙免持衛星導航機等價值上百萬的好禮通通帶回家。此外,天天送出4G智慧型手機,平日再加碼VR眼鏡。好禮真得獎不完,快來資訊把幸福通通帶回家。

多久沒有和朋友分享你的幸福了?簡單的幸福,不簡單的能量,幸福是一種能帶給周邊人們的勇氣和動力,讓資訊月與你共同攜手科技。只要於展期至大會活動區打卡並分享你的幸福,大會就送你幸福滿滿的資訊月專屬限量禮品。

資訊月除了讓消費者體驗最新科技之外,更要讓參觀民眾盡情享受科技帶來的樂趣。今年大會活動區的異業合作廠商們,皆提供許多好玩的活動等著民眾來參與。包含愛之味分解茶,打火解油出任務;尋找野生得易Ponta抽萬元高級住宿券;即刻體驗Windows 10一切事物出色完成;刷MasterCard滿萬抽Apple Watch等五千份超值好禮。透過試玩、試吃、互動體驗、實體展示等活動,讓參觀民眾在資訊月之旅感受滿滿的逛展小確幸。

104資訊月
展出日期:11/28~12/6
展出時間:10:00~18:00
展出地點:世貿一館 免費參觀
天天送4G手機 超多好康等著你!

展期人潮眾多請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