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新開張! 陳建仁:穩固健保體系是從政的初衷

▲蔡英文、陳建仁正式登記2016總統大選。(圖/記者李鐘泉攝,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27日上午正式登記成為2016正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稍後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 他願意站在這裡,表示對蔡英文和她的團隊的全力支持和鼎力協助,也盼望團隊能夠成為愛與和平的播種者,在分裂的地方促進團結,在仇恨的地方播送友愛,在失望的地方喚起希望,在黑暗的地方放射光明。

陳建仁以方濟各教宗曾說「真正的權力是服務」一言開頭表示,台灣正面臨選擇的關鍵時刻,「我們是否通向天堂還是通向地獄,迎向光明或是進入黑暗,是繼續衰退還是改革更新,這都取決台灣在2016年1月的重大選擇。每位深愛台灣的人都責無旁貸。」

陳建仁在剛剛開張成立的臉書粉絲頁上也強調,選擇現在站出來,因為他關心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每一個人的生活。過去在學界及擔任公職時,他深切了解,台灣在生技醫藥產業上,有極大的潛力,沒有完整規劃產業政策,就沒有完善的產業發展,我的責任,就是確保在政治場域中,我能貢獻所長,為台灣的生技醫藥產業打下最穩固的基礎。「打造有未來的生技產業,並且穩固我們的健保體系,是我從政最重要的初衷。

陳建仁說,在他規劃生技醫藥政策的過程當中,看到蔡英文行程滿滿,相當的辛勞,但是她還是在七點鐘到晚上八點多一再地討論。一個好的政治家為了擘劃台灣的未來,使得台灣更美好,更有戰鬥力,更能夠為老百姓造福,蔡英文的努力讓他感動不已。蔡英文對台灣的了解和用心,讓他深信在她的領導下,未來的台灣會更好,她有智慧、勇氣和慈悲

陳建仁新開張的臉書粉絲專頁。(圖/翻攝陳建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