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開胸凱蒂喵」碰上32D美乳!「爆米花妹」讓人想認養

▲可愛的貓咪是很多人喜歡的小動物。(圖/妮是唯一 Annie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胸衣」你可能見過不少了,但是「開胸凱蒂喵」你看過嗎?敢穿敢秀的「爆米花妹」安妮日前穿了一件很特殊的開胸衣,前方的開口竟是一個「貓臉」外型,一旁還有鬍鬚,可愛的貓臉與她性感的32D美胸形成強烈的反差,也讓一眾粉絲瘋狂高喊「想要領養!」。

▼好吃的爆米花,是看電影的良伴。

身材火辣的安妮作風非常大膽,之前就曾在臉書貼出「讚數、留言數、分享數達標,就要全裸吃爆米花」的挑戰,事後也爽快的實現承諾,真的手捧「超大顆」爆米花,全裸吃給大家看;「爆米花照」的性感程度破表,若隱若現的美胸更是讓人好想一探究竟,也讓安妮的粉絲大量的增加。

▼甜滋滋的臉蛋,令人目不轉睛。

安妮平時毫不避諱表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從她的臉書上可以看到她貼出不少「素顏照」,雖然沒有上妝以後艷麗,但也算是很多男生會喜歡的類型,從她拍攝的影片更可以認識到不同的她,她在影片中非常放得開,搞笑起來還會加入特殊的腔調,喜感十足。

▼安妮的慢動作影片讓人鼻血直流。

 

原來這是所謂的《慢動作》看完手腳要快點將粉絲團設定 #搶先看 喔!!

妮是唯一 Annie 貼上了 2015年11月2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SWAG 假試鏡系列達人激推超好看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G乳悠紗有朱再度AV出道 達人曝內幕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