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失控撞民宿!3車被撞凹 駕駛輕傷送醫

▲轎車高速失控撞民宿,駕駛輕傷送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一名20歲的朱姓駕駛,27日清晨開著黑色轎車,行經台東市中興路二段時,突然高速失控,撞進一家民宿,直接把民宿外的汽機車全撞毀,民宿大門玻璃全碎,碰的巨響,也把住宿的旅客嚇醒,所幸肇事車主只受到輕傷。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由於撞擊力道大,民宿騎樓的三輛汽車、一台機車和數輛腳踏車,也全被波及,幾乎毀損了,玻璃和物品散落一地,車輛板金幾乎全凹。剛從高雄到台東玩的鍾先生,看到愛車慘況,實在好心痛,趕緊拿出相機拍照存證,其他的受害車主也紛紛先把貴重物品搬下車。

附近店家也說,碰一聲就直接撞下去,被嚇了一大跳。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因此拖吊汽車時,不時發出巨大的聲響,所幸這起車禍事故,只有朱姓駕駛受到輕傷,已送醫治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