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也可以這麼簡單? 宏碁資訊月大推應用

▲宏碁,為落實物聯網應用的發展,預計在28日開始的資訊月中呈現New C&C的雲端智聯多項整合應用。(圖/本報資料照片)

記者張煌仁/台北報導

品牌電腦廠宏碁,為落實物聯網應用的發展,預計在28日開始的資訊月中於大會主題館以「萬物智聯˙智在未來」為主題,呈現以New C&C的雲端智聯多項整合應用,分為智在生活(Being Life)、智在辦公(Being Business)、以及智在創新(Being Innovation)等三大雲端應用暨服務的情境。

宏碁表示,今年為新新宏碁元年,年初所推出的自建雲雙智系列,已將BYOC的商用模式由垂直產業應用、推廣至跨產業的智聯網整合應用。以「智在生活」為例,可利用雲端安全監控平台、結合盟友的各項智慧家庭物聯網裝置,提供使用者更便利與智慧的生活。此外,宏碁也在資訊月期間推出針對雲端教育市場的『雲教授Cloud Professor』物聯網智造套件,協助年輕學子或是對創客學習有興趣的民眾,輕鬆跨入物聯網的世界。

曾在德國柏林IFA展出的雲教授(CloudProfessor)物聯網智造套件組,預計明年一月正式在台灣上市,也將在台北資訊月推出限量預購活動。雲教授整合周邊感測器和控制元件,透過雲端隨插即用的專利技術,依連結的感測器立即下載對應的App,使用者能透過各種個人裝置如筆電、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遠端體驗及學習如何設計IoT裝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關鍵字: 宏碁物聯網雲教授筆記型電腦陳俊聖施振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104資訊月/體驗超夯科技 與Ponta合照上傳抽大獎

104資訊月/體驗超夯科技 與Ponta合照上傳抽大獎

今年資訊月主題館以「攜手科技 傳遞幸福」為主題,呈現未來生活為藍圖,不論是化身成魚在海中游泳還是自己製做專屬自己的科技產品,讓你看到一系列的超夯科技應用!

2015-11-26 21:54

資訊月商機引爆 相關類股股價帶頭衝

資訊月商機引爆 相關類股股價帶頭衝

11月28日即將開始的2015年資訊月,根據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預估,為期十天的展期中,將會湧進超過80萬的參觀人潮,帶動相關商機。26日在相關類股的表現方面,品牌筆記型電腦廠商倫飛拉上漲停,宏碁盤中則來到12.35元的價位,漲幅超過半根停板,華碩最高也上漲3元,一度來到278元的股價。

2015-11-26 12:44

攜手新創加速器 宏碁藍天計劃再添新兵

攜手新創加速器 宏碁藍天計劃再添新兵

宏碁藍天計劃智聯網新星大綻(IoB Mining Day),繼與Mobileheros、AppWorks以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新興產業加速育成計劃合作後,此次將攜手深耕亞洲新創加速器計劃的Orange Fab Asia,以智聯網創業新思維,助新創團隊躍上國際舞台。

2015-11-24 15:21

宏碁高層變動 施振榮力挺陳俊聖

宏碁高層變動 施振榮力挺陳俊聖

宏碁近期爆出高階主管離職潮!除該公司昨日主動公布的泛亞營運總部全球資深副總裁艾仁思已離開宏碁團隊外,宏碁12日亦證實中國區總裁張永紅亦於10月離職。宏碁今低調表示,張永紅的離職主因是「因應組織調整、優化目的」。而對於傳聞宏碁離職潮,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則力挺現任執行長陳俊聖,並且表示,全球個人電腦事業持續萎縮,組織優化勢在必行。

2015-11-12 17:34

宏碁外籍高層再異動 泛亞總經理艾仁思去職

宏碁外籍高層再異動 泛亞總經理艾仁思去職

宏碁11日發出新聞稿表示,宏碁泛亞營運總部全球資深副總裁艾仁思(Oliver Ahrens),於11日正式離開宏碁團隊,而原職將由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陳俊聖先生兼任,領導泛亞營運團隊。此人事異動即日起生效,這也是宏碁繼泛美營運總部總經理Sumit Agnihotry於9月份因癌症病逝之後,再傳外籍高階主管去職的消息。

2015-11-11 15:02

仍處產品調整期 宏碁第3季本業還虧損

仍處產品調整期 宏碁第3季本業還虧損

宏碁發出新聞稿表示,公司在5日召開董事會,確認今年的第3季合併營收為新台幣672.39億元,較上一季成長11.7%,但是本業卻出現7.04億元虧損。不過,受惠於匯兌利益等業外挹注,稅後純益到到1.91億元,每股稅後純益0.06元,累計前3季每股稅後純益0.12元。

2015-11-05 18:21

全球NB出貨Q3季增11% 台廠表現亮眼

全球NB出貨Q3季增11% 台廠表現亮眼

市場研究機構TrendForce最新調查顯示,全球筆電第三季出貨增幅為11.1%,相較去年同期下滑5.7%,但第四季有低價策略去化庫存,出貨量有回穩跡象。成長率第一到第三名依序是惠普、聯想、戴爾,四五名是台廠宏碁、華碩。

2015-11-02 18:46

中鋼紀念品出爐!送抗菌砧板 126萬股東嗨翻

中鋼紀念品出爐!送抗菌砧板 126萬股東嗨翻

126萬股東注意!中鋼(2002)股東會紀念品今(18)日揭曉,為感謝股東長期支持與愛護,考量國人重視食安衛生,並搭配近年超夯戶外露營及野餐風潮,中鋼今年度股東會紀念品推出「砧(ㄓㄣ)心有您」抗菌多功能不鏽鋼砧板組,持股1000股以上股東,即可憑委託書兌領股東會紀念品一份。

2024-04-18 08:34

台積電法說今登場 彭博:2關鍵決定股價再創新高

台積電法說今登場 彭博:2關鍵決定股價再創新高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今日即將舉行法說會,根據外媒彭博報導,即使在股價飆升至歷史新高後,台積電的估值仍處於平淡水平,其即將公佈的業績有可能推動其股價進一步走高。


2024-04-18 00:02

台積電跌10元至794 指數跌逾132點失守20100

台積電跌10元至794 指數跌逾132點失守20100

美股周三(17日)全面走跌,台股今(18)日以下跌86.76點、20126.57點開出,跌勢擴大,指數下挫逾130點,20200點不保,台積電(2330)下跌10元至794元,800元再失守。

2024-04-18 09:02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