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衝也是勇敢 洪秀柱:下午3點決定是否參選立委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日前陪同金門立委參選人楊鎮浯登記,鬆口考慮參選立委,27日為登記截止日,洪秀柱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下午3點會做最後決定」,考慮結果也將對外宣布。洪秀柱透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透過別人聯繫希望見面,「又不是仇人當然可以見面」,只是什麼時候比較合適。

傳洪陣營評估回鍋永和參選,民調不輸現任立委林德福,洪秀柱則說,「真正下去選就一翻兩瞪眼,大家都很清楚」,各界勸進聲音確實很多。至於是否脫黨參選,洪秀柱回應,「大家不要這麼緊張,應該去想一個人的理想、道路怎麼選擇,她從頭到尾的特質是什麼」,媒體稱讚洪很勇敢,她則認為「能夠忍也是勇敢,能夠衝也是勇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