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讓我保護你!德國牧羊犬把貓輕叼離車道 帶回家抱抱

▲Drake叼小貓的力道非常輕,就像是貓媽媽叼寶寶一樣,所以農場裡的貓很習慣狗警衛的服務。(圖/翻攝自imgur/shellshock3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大狗叼著一隻貓不禁讓人緊張起來!其實這隻叫作Drake的德國牧羊犬是隻太過熱心的「護衛犬」,只要看到貓咪跑上車道,就會輕輕叼起來帶開。暱稱shellshock3的飼主在imgur分享了這張照片,並說「這隻貓咪很安好,而且牠看起來對此一點也不害怕。」他還說Drake老是把貓咪帶回自己的窩抱抱。

shellshock3的父母住在美國印第安納州,他們喜歡大型動物,養了5匹馬、3隻狗、5到10隻生活在室外「農場貓(barn cat)」、還有大約20隻雞,平常Drake就和其他2隻狗一起守護這個小型農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rake和牠的朋友們,最前方的Sarabi是shellshock3領養來的狗狗,時常到爺爺奶奶的農場玩。(圖/翻攝自imgur/shellshock3)

shellshock3表示,Drake大約7、8歲,「牠非常愛護農場裡所有動物,如果有車開進來,貓咪又剛好在車道上,牠就會去把貓咪叼走,然後帶到自己的狗窩裡抱抱。」農場裡的貓咪似乎很習慣Drake的「即刻救援」,每次被輕輕叼起都會擺出「又來了?」的臉,不過不是所有動物都願意「忍受」Drake的熱心,「牠有時候會去煩那些馬,結果好幾次都被踢屁屁伺候。」shellshock3也說,雖然Drake看起來很嚇人,但是特別善良,「牠什麼都不想要,只希望身邊的人可以很快樂。」

shellshock3也提到,最近Drake的其中2腳有些跛,讓大家都很擔心,已經帶去給獸醫治療了。

網友看到這隻超級熱心的德國牧羊犬一點都不像外表那樣粗獷,都覺得可愛極了,「牠不追貓,而是保護貓咪,從牠的臉部表情可以看得出來沒有敵意,耳朵是向後折下,表示情緒很放鬆。」也有人幫這張照片設計對白,「Drake:『我救你!」貓:『我沒事啊!』Drake:『不,有危險!我一定會救你的!』」

▼農場的貓咪都和狗狗處得很好,Sarabi也經常和小貓玩。(圖/翻攝自imgur/shellshock3)

關鍵字: 德國牧羊犬德國狼犬貓狗喵星人警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